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百校专列前往衢州引才
2022-11-18 08:20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吸引高校毕业生来建就业创业,我市百校专列引才活动整装再出发。日前,市人力社保局携我市11家企业赴衢州学院参加2023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衢州学院的准毕业生们在企业招聘点位前排起长队,就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细节与现场招聘人员进行面对面沟通。市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在做好招聘服务引导工作的同时,还在现场积极发放我市就业创业宣传手册,为现场有求职意愿的大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做好政策解释。

据统计,此次我市赴现场招聘的11家企业涉及机械制造、化学化工、节能产品、生物科技等多个行业领域,共接受咨询和洽谈5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40余人。

今年以来,随着大学生招引新政出台,市人力社保局主动出击,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打造特色品牌。通过参加线上线下招聘会、进厂带岗直播、校地洽谈等多种形式,与全国多地高校开展联系,不断加强毕业生和企事业单位的精准对接,努力促成校地、校企共赢局面,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记者 邓林 通讯员 檀玮洁)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