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裘东耀带队来我市调研文史工作
2022-11-18 08:20

11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裘东耀带队来我市调研文史工作,省政协文史编辑部总编辑杨帆参加调研,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俞伟,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副市级领导严凌云陪同调研。

裘东耀一行首先来到梅城古镇,登澄清门,访清邮局,看玉带河,观儡石,详细了解梅城历史沿革,实地考察严州古城复兴建设等情况,并探访了浙大西迁建德办学旧址,详细了解浙大西迁的历史。

在调研座谈交流时,裘东耀听取了我市政协工作及近五年来建德市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还就《政协浙江省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文史资料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人才、培训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裘东耀对我市政协文化文史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建德市政协高度重视文化文史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和举措,努力提高工作质效,取得了丰厚的文史成果。文史资料工作是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政协文史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文史“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功能,完成好“当代人写好当代史”的使命。要切实增强做好政协文史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文史工作,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文史资料的社会作用。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