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17℃新安江网球邀请赛挥拍开赛
2022-11-21 08:18

11月19日,2022“新安集团杯”建德17℃新安江网球邀请赛在新安江畔拉开帷幕。市领导徐拥军、郑志华参加开幕式。

现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省网球协会常务副会长赵雁先后致辞,杭州市网球协会会长喻福民向我市授予“杭州特色网球区县市”荣誉。在运动员、裁判员宣誓后,在场嘉宾共同挥拍击球,为本次邀请赛发球开赛。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2天,特邀省内各地网球协会、俱乐部代表等12支球队100余名网球爱好者参赛。依据组别在洋安亚运体育公园网球场和之江亚运体育公园网球场角逐出青年组男子双打、公务员组男子双打、常青组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等项目桂冠。除了激烈紧张的比赛外,本次活动还开展青少年公益公开课,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球文化培育,充分发挥体育的教育功能,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近年来,随着公共体育设施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老百姓加入到网球运动中来。目前,我市建有网球场11片,有网球社会组织2家、会员120余人,每年积极举办乡镇网球联赛、浙江网球100联盟网球赛、杭州市业余网球巡回赛等跨地区交流活动,推广和普及网球运动。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