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第二届普通高中学生辩论赛开赛
2022-11-21 08:18

近日,建德市第二届普通高中学生辩论赛首场比赛在严州中学梅城校区举行。

本次辩论赛以“逐梦青春,以辩明理”为主题,由建德市基础教育科、建德市教育科学研究中心主办,浙江省严州中学梅城校区承办。

严州中学梅城校区代表队和寿昌中学代表队分别围绕“知难行易”与“知易行难”展开了唇枪舌剑的辩论。经过前期紧张的培训和准备,赛场上辩手们思路清晰、逻辑缜密、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建德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寿昌中学代表队获胜。

本次辩论赛在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为高中学生们搭建了一个思维碰撞、交流发展的平台,培养了高中生的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团队合作能力。

(来源:建德教育)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