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消费“专家”进“万家”
2022-11-22 08:22

“有了消费宝,啥都能找到!” 在三都渔村旅游集散中心,热衷购物的李女士在听完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的介绍后不禁赞叹。

“消费宝”是由省市场监管局开发的综合服务平台,涵盖生活便民导航、快速投诉入口、参与服务评价等多项内容。通过“支付宝”进入,即可找到该平台中“我要购”“我体验”“我投诉”等11个模块的功能进行办理。

连日来,为提高群众对“消费宝”的知晓、安装和使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创造良好消费环境,三都镇市场监管所结合放心消费“后评价”行动,采用推广二维码、张贴宣传海报、LED大屏幕滚动播放视频以及线上宣传等形式,大力推广“消费宝”的宣传和使用。

除了现场推广外,三都镇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还利用微信群和朋友圈进行裂变式宣传,以提高“消费宝”的社会认知度,全面提升消费维权保护意识,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记者 吴凯 通讯员 张昊楠)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