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开展新社工岗前入职集训
2022-11-22 08:22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社区服务内生力,为基层注入更多新鲜血液,近日,新安江街道组织开展新社工岗前入职集训。

本次集训围绕党建统领之下的和谐社区建设、基层治理、服务拓展及社工规划等课题进行。通过先锋课堂、清廉讲堂、社工治理分享等环节促共学,让新社工对基层社区工作与服务有更多直观认知,为下一步尽快融入社区新岗位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参加本次集训的近50名新社工,在前期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集训等流程基础上,街道将综合各自所长、社区所需、个人履历等情况,将他们分配到相关社区工作岗位。新社工入职后,将有效缓解当前社区工作人手少、事务多、基层治理难点繁杂等局面,为今后现代社区建设、未来社区打造及“五社联动”发展注入新活力,从而有效推进基层社区治理、提升社区服务水平。

(通讯员 徐慧群 周超)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