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百校专列赴金华引才
2022-11-23 08:16

日前,市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带领更楼街道、梅城镇、杨村桥镇、大慈岩镇、李家镇、钦堂乡以及我市10家企业,组成“市—镇—企”外出招聘团队赴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2年“才聚杭州 遇‘建’未来”建德市百校专列引才活动。

活动现场,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向市人力社保局授牌“求职驿站”,并为我市6家企业HR颁发校外就业创业导师聘书。随后,我市6家重点企业同场竞技,展示竞演、评审提问、名企守擂,层层递进比拼,学生踊跃投票,氛围热烈。最终决出最受学生欢迎企业——杭州澳赛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最受学生欢迎HR——农夫山泉(建德)新安江饮品有限公司饶维新,擂台赛展现了我市企业的独有风采,让学生近距离感受到建德企业的强劲实力。

市人力社保局还在现场为大学生们发放建德大学生就业创业新政宣传折页,让他们更多地了解建德。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30余个,累计求职登记2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及实习意向120余人。

接下来,市人力社保局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确保意向人员顺利签约来建工作。该局还将进一步加强与高等院校沟通合作,尝试不同形式宣传我市引才政策,多措并举吸引高校毕业生来建就业创业,进一步优化壮大我市人才队伍,不断提升人才产业协同创新发展能力,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人才“活水”。

(记者 邓林 通讯员 王海粟)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