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法院助企纾困执行款集中发放
2022-11-28 10:47

11月26日,市法院助企纾困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举行,进一步营造司法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贡献法院力量。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俞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市法院院长戴朝阳参加仪式,并为六家企业发放了助企纾困执行款。

仪式上,市法院执行局通报了助企纾困专项活动开展以来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并通报了典型案例。市工商联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发言,新安化工介绍企业内部防范诉讼风险防控的经验做法,杭州赞恩日化有限公司发表活动感言。

俞伟指出,市法院要不断加大相应执行力度,切实保障企业和群众的权益,树立起公检法行政权威,相关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协同推进,进一步打造好法治化营商环境;市委统战部要围绕“中心所能”与“统战所需”,强化涉企矛盾纠纷源头化解,在助企纾困上精准发力,同时要积极推动“共享法庭”建设;市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要发挥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作用,不断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激发企业市场主体活力;全市相关企业要志存高远,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同时自身要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可触、法律底线不可违的观念,切实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利益。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