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28 11:34

11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队前往市二医院和部分交通卡口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加快集中隔离场所和方舱医院的储备和建设,坚决守好外防输入“卡口”,以更加坚决果断的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参加检查。

富永伟首先来到市二医院,详细了解集中隔离场所和方舱医院的储备和建设情况,对人员配备、“三区两通道”设置、应急处置流程以及后勤保障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富永伟指出,要进一步加快集中隔离场所和方舱医院的储备和建设,统筹空间、设施、物资、人员等资源调配,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闭环管理,严格内部管理和操作规范,织密扎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扎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科学调配人员力量,让大家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富永伟还先后前往乾潭镇后山村和钦堂乡入乡口,详细了解交通卡口设置、风险人员管控、群众生产生活现状等情况。富永伟强调,要立足区域实际,及时掌握疫情最新动态,全面摸清风险人员底数,加强分析研判,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坚决守好外防输入“卡口”,强化“落地检”“扫码验码”等执行刚性,加强组织领导和协同配合,切实把各项举措落实到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通过分区分类、错峰错时等方式精准施策,最大限度减少对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影响,积极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配合,让疫情防控既有“力度”又有“温度”。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