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正式挂牌
2022-11-29 08:17

11月28日下午,建德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正式挂牌。省住建厅城建处二级调研员邓富根,杭州市城管局巡视员谢胜才,市政协副主席叶强参加挂牌仪式。

建德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标志着“一城一网一企”的天然气体制改革进入实质性阶段,对于提高我市燃气资源配置,促进燃气行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百姓服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据悉,新公司挂牌后将依托浙能、杭燃双方股东支持,集中精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可靠的燃气保障,围绕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可靠、稳定、均等”的天然气服务目标,打造市域统筹管理燃气平台,加快高压管道S18—3(乾潭—杨村桥段)建设,促成杨村桥阀室尽快交地,确保实现2023年2月底前高压气源向建德城区供气的目标,力争成为杭州市全域燃气体制改革的样板标杆。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