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我市全面动员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29 08:17

11月28日上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会召开,复盘前期工作,对全面加强我市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书记富永伟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杭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市动员起来,坚决防止出现疫情输入、蔓延、破防局面,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各乡镇(街道)。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主持会议,市领导周密、程星火、王伟、何瑞洪、李俊在主会场参会并作具体工作部署。会议通报了我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交通运输专班、企业防疫专班作工作汇报,寿昌镇、大洋镇作交流发言。

富永伟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全面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底线思维,坚持标准从高,坚持暖心服务,坚持压实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高效协同处置疫情,以快制快,切实落实“四早”要求,迅速排查风险人群,规范做好转运隔离,扎实做好暖心服务。要切实做好能力提升,对照清单逐条落实,坚决守好外防输入卡口,坚决落实落细“落地检”“三天三检三不”“赋码促检”“扫码验码”等各类防疫措施,全面提升协调指挥、流调溯源、核酸自采自检、医疗救治和集中隔离等方面的防疫能力。

富永伟还强调,要始终坚持疫情舆情社情“三情”联动,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争取广大百姓群众和社会各方支持,筑牢群防群控基础,同时要切实保障防疫力量,做好战略预备队建设,落实“AB岗”,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合力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持久战,坚决实现不破防、不外溢、不蔓延、暖服务的总目标,为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健康、稳定、和谐的环境。

王新锋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关注重点、关键环节,查漏补缺、迭代升级,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机制,闭环管理,强化暖心服务,筑牢疫情防控坚强屏障。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