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老领导考察工业经济
2022-12-01 08:38

11月30日上午,市级老领导开展“跨越赶超·银龄助力”活动,考察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为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市委常委、建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蒋哲远参加活动。

市级老领导赴建德经济开发区,先后考察了浙江麦子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新航站楼、德爱威(中国)有限公司,听取了建德经济开发区、市经信局、市商务局有关情况汇报。

目前,全市现有工业企业1450余家,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95家,亿元以上企业108家。今年1—10月,395家规上工业企业实现总产值577.55亿元,同比增长10.2%;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133.43亿元,同比增长4.9%;实现制造业投资42.19亿元,同比增长4.6%。1—10月,建德经济开发区200家规上企业,共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394.7亿元,占全市的68.3%。今年以来,全市共签约亿元以上项目49个,总投资额为227.7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6个,10亿元以上项目4个。

老领导们认为,我市工业经济在严峻复杂的形势下,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实属不易。老领导们指出,工业经济是建德经济发展的“压舱石”,要坚持“工业经济是第一经济”不动摇,把工业经济发展和制造业发展的氛围营造得再浓厚一些,抓好工业园区闲置土地的盘活利用,把亩均效益扎扎实实抓下去,促进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记者 邵悦 实习记者 徐琎怡)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