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交投集团来我市开展“百社百企结百村”活动
2022-12-05 08:51

12月2日,杭州市交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舜年带队来我市,开展“百社百企结百村”活动,助推乡村共同富裕。

章舜年一行来到三都镇中心幼儿园,了解幼儿园办园规模、师资配备、安全管理等情况,实地参观幼儿园环境,全方位了解幼儿园工作。

在三都镇镇头村,章舜年实地踏看了镇头水库文化展馆,并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了解该村基本情况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需求,探讨村集体经济增收、农产品规模扩大、提升品质树立品牌、助农帮扶等举措,重点了解当地的资源优势、民风民俗、乡村特色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就助力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进行沟通交流。

当天还举行了青年大讲堂活动,章舜年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等,用生动朴实的话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宣讲既有理论的思考,又有实践的温度,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宣讲结束后,章舜年与青年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勉励大家在基层一线建功立业。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黄诗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