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娱乐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2022-12-05 08:52

11月30日夜间,市疫情防控专班和相关部门单位开展主城区娱乐场所专项巡查行动,重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先后前往双江汇KTV、南江汇KTV、魅力金座、乐酷量贩KTV等娱乐场所,重点检查了经营场所落实入场人员戴口罩、测体温、查健康码、查行程卡、扫场所码、通风消杀、一米线以及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对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情况进行核查,并随机抽取查验了部分顾客的核酸证明及行程卡,确保全覆盖、无遗漏。

在魅力金座,检查组发现场所虽有记录每日消杀台账、员工每日测温扫码台账等,但存在台账记录格式不规范的问题。此次抽查的娱乐场所均落实了“一扫三查”,但都没有测温检查,测温仪形同虚设;场所虽有消杀台账,但工作人员均未记录防疫物资开封时间,不清楚消毒液消杀配比的情况。检查组当即要求经营者整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营造更加文明健康、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朱艳)

责任编辑: 黄诗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