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俞伟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2022-12-06 08:14

12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俞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伟赴市交警大队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座谈会上,市交警大队围绕辖区基本情况、今年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方面,汇报了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有关情况。与会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俞伟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补齐短板、优化措施,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水平,减少亡人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突出重点,铁腕整治,坚守控总量、遏增量目标不动摇,通过综合分析研判找准痛点堵点难点问题,紧盯老年人群体、农村地区、电动自行车等交通治理的重点领域、薄弱环节,采取针对性的措施;要加大宣传,落实责任,持续提升公民遵章守法意识,加强文明劝导和警示宣传,设计载体,营造氛围,提高全民道路交通安全素养;要强化支撑,加大投入,提高交通执法保障水平,深化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加强风险隐患点位的排查整改,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加快推进数字哨兵建设和“新安护航”等场景应用,为全市人民安全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