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联谊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2-12-08 10:48

12月7日上午,市政协联谊会召开第八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俞伟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市政协二级巡视员吴铁民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市政协联谊会各类先进;听取了市政协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市政协联谊会章程和市政协联谊会第八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市政协联谊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俞伟当选市政协联谊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

过去五年,市政协联谊会第七届理事会坚持以“团结、友谊、健康、向上”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开展一系列有益会员身心、促进团结联谊的活动,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政协系统高水平履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俞伟指出,政协联谊会体现了人民政协“广交新朋友、不忘老朋友”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大团结、大联谊。接下来,市政协联谊会要围绕促进改革发展稳定、构建和谐社会开展力所能及的活动,继续发挥作用和影响,同时加强与老委员、老同志的联系。要以“老有所学”的精神加强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了解党的政策方针、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以及各类新知识,确保思想与时俱进;要以“老有所为”的激情献计献策,共谋建德发展,积极配合党和政府多做宣传政策、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多做促进团结、凝聚人心的工作,力所能及地做一些调查研究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为建德更好地建设和发展贡献余热;要以“老有所教”的精神发挥优势,关心政协工作,在政协履行职能中多献锦囊妙计,在推进政协事业发展中多建金玉良言,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要以“老有所乐”的心态开展活动,加强交流联谊,坚持量力而行、宽松适度的原则,让老领导、老前辈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健康的生活状态,进一步增进身心健康、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俞伟表示,市政协将继续加大对市政协联谊会的支持力度,为发挥市政协联谊会的积极作用创造好条件、搭建好平台、提供好保障。

(记者 邵悦 实习记者 徐琎怡)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