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协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读书交流会
2022-12-08 10:49

12月7日,杭州市政协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读书交流会,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磅礴动力。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俞伟,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钱晓华、叶强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杭州市和各区县(市)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履职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我市政协委员、建德市爱李德文化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新运以“在立德树人上继续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为主题,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议指出,要在深刻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特色重点学,深刻领会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全会筹备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争取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建议,切实为杭州经济建设和改革发展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努力打造富有辨识度、标志性的成果;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平台、重要阵地、重要渠道作用,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团结引领各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要立足政协工作担当作为,增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积极参加政协履职活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和“两个先行”在杭州的生动实践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