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老领导助力“文化活力跃升工程”
2022-12-09 09:18

12月8日上午,市级老领导开展助力“文化活力跃升工程”活动,为我市宣传工作建言献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参加活动。

市级老领导一行到下涯镇之江村参观考察微融媒站建设,到杨村桥镇长宁村参观“互助长宁”展馆、观摩“文艺村长”授课,并听取了市委宣传部工作汇报。

2022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以理论武装为引领,“二十大”精神宣讲实现跃升;以融媒改革为引领,对外宣传影响力实现跃升;以文明实践为引领,社会文明程度实现跃升;以精神富有为引领,文化文艺事业实现跃升;以影视项目为引领,文化产业发展实现跃升;以除险安保为引领,意识形态掌控力实现跃升。

老领导们认为,我市宣传工作在形式和效果上各具特色,成绩斐然。老领导们指出,要加大对工业经济和实体经济的宣传报道,调动企业家积极性。要抓好农村文化礼堂运行,切实发挥好作用。要发挥舆论监督作用,促进社会进步。

程星火感谢老领导们对宣传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将认真梳理老领导们提出的建议,并吸纳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我市宣文工作水平。

(记者 邵悦 实习记者 徐琎怡)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