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市劳模工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3 08:2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日前,市总工会组织全市劳模工匠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杭州市劳模工匠协会名誉会长郑荣胜作专题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吕建月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郑荣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翔实的事例,作了题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浙江足迹看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报告。报告包含了从下姜村的关怀到中南海的胸怀看习近平总书记的执政理念;从“腾笼换鸟、凤凰涅槃”到新发展理念看中国共产党人新的历史使命;从“八八战略”到“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从对杭州的关心到杭州的发展来看中国十年的伟大变革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传化批示到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对劳模工匠的关心关爱等多个篇章,详尽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