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国资系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2022-12-14 08:18

12月13日上午,国资系统开展“守好红色根脉·讲好国企故事”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国资先锋·青风尚”百场宣讲同步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参加。

宣讲会上,来自国资服务中心、城投公司、交投公司、资投公司、旅投公司、高投公司、两山公司的12名青年选手围绕国企担当,分别讲述了新征程要有新使命更要有新作为、在国企改革中彰显青年担当、青春不息奋斗不止、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守住红色根脉创绿色之业、走好两山共富路、乘二十大历史巨轮做新时代优秀舵手等内容,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贡献青春力量。最终,由旅投公司选送的“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荣获一等奖。

陈文岳指出,此次宣讲充分展现了国资系统年轻干部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激情,为进一步推进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提供了精神动力。希望国资系统全体干部员工深化站位和认识,强化服务和协调,强化原则和灵活,加强政治学习、业务学习、素养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守好红色根脉,扬帆启航新征程,为建德发展贡献国资力量。

据了解,此次宣讲旨在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国企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