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2022-12-16 08:14

12月15日下午,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有关事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密,副市长王伟、何瑞洪、李俊、张扬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数据资源服务中心汇报的建德市2022年第三批政府投资信息化(数字化改革)项目建设计划。会议指出,要坚持标准和方向,对已建项目绩效进行评估,将评估结果作为项目运维费用及后续安排信息化项目建设资金的重要依据;要积极统筹谋划,以需求为导向,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汇报的《关于加快推进建德市文化产业发展的扶持实施办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残联汇报的《关于2023年建德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城乡一体化政策实施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市场监管局汇报的《建德市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登记申报承诺制实施办法》。

会议听取了市规划资源局汇报的关于建德市进一步加强村级集体经济组织留用地管理的补充意见的说明。会议指出,要严格执行规范标准,推进留用地指标稳步兑现;要坚持集约节约用地,积极谋划布局项目群;要强化招商引资,用足用好留用地;要创新开发模式,多种方式推进留用地开发,助力强村富民。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财政局汇报的建德市教育领域市与乡镇街道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实施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财政局汇报的《建德市涉矿工程项目资源处置所得资金管理办法》。会议指出,要着眼长远抓产业,促进税收收入持续稳定增长;要推动低效用地“腾笼换鸟”,释放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守牢环保和安全两条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舒远)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