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与市政协召开联席工作会议
2022-12-16 08:14

12月15日上午,市政府与市政协召开联席工作会议,交流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安排,通过“政府出题、政协选题”的方式,协商2023年政协履职课题。市长王新锋,市政协主席俞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文岳、周密、蒋哲远、何瑞洪、方华、张扬军、汪华瑛、钱晓华、郑志华、叶强参加会议。

王新锋代表市政府,感谢市政协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王新锋表示,市政协团结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协商议政方面发挥自身优势,重视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长期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进一步加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群众参与协商力度,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稳定和谐大局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新锋指出,市政协汇集了各界精英,联系面广、信息量大,具有人才智力优势,是党委、政府连接社会各界的桥梁纽带。希望新的一年,市政协和市政府联系更紧、协作更深、合力更强,聚焦重点课题多献策、多监督;在联谊交友、招商引资中积极牵线搭桥,为建德的人才、资源、项目多奔跑、多呼吁;把群众呼声和企业心声及时反映上来,把政府工作导向和政策红利送下去,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架桥、多传音,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过程中实现共促共赢。

俞伟表示,市政协常委会将紧紧围绕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以打造“宜居建德”为总目标,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两个维护”为根本,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当好领航员;以“服务大局”为己任,在推进双向发力上当好助推者;以“协商民主”为主业,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上当好贴心人;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当好排头兵,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2022年工作情况,与会领导结合各自分管联系工作作了交流。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