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经济开发区七彩宣讲团成立
2022-12-19 09:29

12月17日下午,建德经济开发区七彩宣讲团成立。

建德经济开发区作为我市经济发展的主平台、主阵地、主引擎,不断夯实平台基础,聚焦产业导入,狠抓项目推进,创造了“一专三限”等鲜活的基层经验,为宣讲提供了宝贵的素材。近期,建德经济开发区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积极打造建德市“堂前燕”理论宣讲子品牌“七彩宣讲”,组建了由企业职工、专业技术人才、文艺工作者等组成的基层理论宣讲队伍,紧扣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等关键词,通过入企宣讲和沉浸式宣讲等形式,广泛开展面向大众的基层理论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建德经济开发区七彩宣讲团成立后,将发挥宣讲团成员来自基层一线的优势,挖掘最美人物的典型事迹,以身边的正能量作为宣讲的切入口,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真善美,联系实际,创新模式,加大力度持续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绘就“宜居建德”新图景。

当天的成立仪式上还举行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微宣讲”分享会。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黄诗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