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数字化改革场景应用竞演
2022-12-19 09:31

12月16日上午,我市举行数字化改革场景应用竞演,12家单位开发的数字化改革场景应用纷纷登台亮相,开展比拼。市领导陈文岳、夏喜生、汪华瑛参加。

在场景竞演中,新安就业、新安·17治理、微应用集市、新安堂前燕、新安跨境通、新安·17清废、新任成长营、扩中家庭画像、数智殡、医用耗材智慧监管、新安护学、新安智矿场景应用先后进行了展示。省数字财政管理中心副主任、正高级工程师金永勤对12个数字化改革场景应用一一进行了点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喜生宣布竞演结果。市纪委监委开发的“医用耗材智慧监管”场景应用获得一等奖;市综合执法局开发的“新安·17清废”场景应用、市民政局开发的“数智殡”场景应用获得二等奖;市财政局开发的“扩中家庭画像”场景应用、市委政法委开发的“新安·17治理”场景应用、市委宣传部开发的“新安堂前燕”场景应用、市教育局开发的“新安护学”场景应用获得三等奖。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指出,数字化改革一头连着政府,一头连着群众,根本目的是让政府管理更高效、老百姓办事更方便。他强调,要理清思路,讲求实效,全面推动改革深度赋能;要紧盯要点,奋力冲刺改革高分答卷;要突破难点,深度谋划改革工作思路,通过汇报、演示、比拼,评选出一批可学习、可复制、可推广的优秀场景应用,激励全市形成更多具有建德辨识度的数字化改革硬核成果,积极争取一批省级以上试点示范,推动更多改革在建德先行先试。

(记者 邵悦 实习记者 徐琎怡)


责任编辑: 黄诗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