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推动我市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2-12-19 09:34

12月16日上午,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上级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我市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谋划部署2023年我市教育工作。市领导俞伟、方飞燕、程星火出席会议。

会上,秘书组汇报了《建德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和创建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市相关工作,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有关实施方案文件。

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俞伟指出,要提高站位、统筹谋划,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党的权威,增强政治领导力,持之以恒铸魂育人,加强思想引领力,落细落实从严治党,提升队伍凝聚力;要突出重点,合力攻坚,全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巩固提升“双减”工作成果,进一步加快“教育共富”推进步伐,进一步提升建德教育“软实力”;要扛起责任,多措并举,全力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严格按照要求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坚决打好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战,坚决打好护校安园工作攻坚战,不断开创建德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黄诗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