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节日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2-12-20 08:16

12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冬至、元旦及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布置会,预防森林火灾的发生,确保节日期间我市森林消防安全。副市长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气象局通报了节日期间的气象情况,市林业局、市应急管理局布置相关防灭火工作。

会议指出,冬至、元旦、春节等节日临近,上坟烧纸、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增加,给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带来压力。要加强宣传、预防和动员、组织,进一步提高镇、村干部和群众的防灭火意识;要坚决落实防灭火工作制度,切实做到山有人管、林有人护、火有人防、责有人担,加强重点区域的管理防范,织密扎牢“防火网”;要扎实做好防灭火的准备工作,加强扑火队伍、基础设施和装备建设,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进一步提升灭火能力,维护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