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四家景区入选“2022浙江首批醉美景区”
2022-12-21 08:10

近日,由浙江省风景名胜区协会、浙江省旅游协会、浙江省自然保护地联合会,联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天目新闻客户端举办的浙江首批醉美景区推选活动落幕,我市大慈岩景区、灵栖洞景区、新安江景区、严州古城景区被评为“2022浙江首批醉美景区”。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让景区入驻天目号、自主拍摄上传,以短视频方式在天目客户端展现优质美景和人文底蕴,旨在传递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帮助优秀风景名胜区和优秀旅游景区提高宣传力度。全省共有60个风景名胜区和旅游景区参与评选,以线上征集、展播与投票,结合线下专家团评审等形式,围绕景区自然资源、人文底蕴、服务质量、配套基础设施、游客口碑、保护成就等方面,最终推选出了20家浙江首批醉美景区,我市四家景区成功入选。

今年是中国风景名胜区设立40周年,市旅投公司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将风景名胜区的人文和自然紧密结合,今年以来举办了钱塘江诗路游(新安江—严子陵钓台)精品线路首航仪式、宋韵国风文化节、大慈岩观瞻节、大慈岩银杏节等活动,策划推出的“钱塘江诗路潇洒游”水上黄金旅游线荣获杭州“三江两岸”水上黄金旅游线路(产品)设计大赛三等奖。下一步,市旅投公司将以杭州亚运会为契机,以醉美景区荣誉为动力,积蓄发展动能,谱写建德文旅发展新篇章。

(通讯员 胡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