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二医院新院区开始试运行
2022-12-23 08:19

12月21日,建德市第二人民医院完成搬迁工作,新院区开始试运行。

据了解,市二医院新院区位于梅城镇梅城大道120号,医院按照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标准建设,设置床位300张、地上停车位300余个,占地面积63亩,总建筑面积4.56万平方米,总投资为3.1亿元,全院职工364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304人。

新院区立足高起点,秉承“科学、严谨、敬业、仁爱”的办院宗旨,投资8000万元购置美国GE62排螺旋CT、鑫高益1.5T磁共振、锐珂悬吊式DR、锐珂立柱DR、普兰梅卡口腔CT、西门子DSA、脑外科动力系统、彩色超声多普勒、电子输尿管镜等设备,同时新大楼配备智能化挂号、缴费自助机等数字化设备,方便就诊者操作使用。

据市二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新院区按照二甲医院的标准建设,内部设施齐全,将极大改善就医环境,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记者 许奇平)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