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2022-12-23 08:19

12月22日上午,建德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经开集团)举行揭牌仪式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该集团在原高投公司和航空小镇国资板块的基础上组建而成,是我市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又一标志性成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飞燕,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蒋哲远出席活动。

蒋哲远主持揭牌仪式并宣读机构批复文件,市领导与相关负责人共同为经开集团揭牌。

在随后召开的干部职工大会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读干部调整决定,原高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和新上任的经开集团主要负责人先后发言。

会议指出,经开集团是开发区重要的支撑力量,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强化保障,根据服务开发区发展建设的职责定位,做好重大项目保障、平台扩容建设、园区运维管理等工作,推动国有资本向关键领域集中、国有资产向优势领域聚集,进一步形成平台公司的规模优势、经营效益和核心竞争力,为开发区打造战略高能级平台目标增添更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行动,做到党建统领、上下一致、团结奋进,围绕助推高质量发展目标,共同筑牢全市经济发展“压舱石”。要发力干事创业,自觉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中绘制发展蓝图、谋划工作载体、制定实施计划,确保资源高效配置、力量有效整合。要强化勤政清廉,确保工作一张图、政令一个口、力量一股绳,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工作氛围,聚焦“两个先行”的建德实践,努力交出高分答卷。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