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与市总工会召开联席会议
2022-12-23 08:19

12月21日上午,市政府与市总工会召开联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吕建月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俊主持。

会上,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工会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市总工会提请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全市工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中心工作、强化担当作为、凝聚工作合力,为建德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要全面支持,进一步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创新形势、丰富内容,为工会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持思想引领的根本任务,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加强理论武装、精神引领和阵地建设;要坚持建功立德的历史使命,创新创造、服务发展,进一步深化产改实效、提升竞赛成效、发挥平台功效;要坚持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争创共同富裕典范,做好权利维护,做准困难帮扶;要坚持自身建设的时代要求,提升群团工作质效,夯实基层基础,坚持数字赋能,凝心聚力、争创一流,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贡献工会力量。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