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次主任会议
2022-12-23 08:19

12月21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主持会议,副主任夏喜生、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姜建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府办关于2023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安排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重要意义,注重项目的广泛性、代表性,要聚焦民生短板弱项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考虑实际可行,认真梳理筛选,确保项目能够顺利实施、落地见效,让民生实事项目更接地气、更贴民心。

会议听取了市府办关于乡村振兴促进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全力推进共同富裕建设的决议》落实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我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会议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宣传能力、宣传水平,提升全民识骗防骗能力;要创新方式方法,深入研究、探索、总结,发现好办法、推广好经验,设身处地地为群众着想,保障群众财产安全。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市监委开展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整治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