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2022-12-23 08:19

12月22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副主任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姜建生参加会议。副市长洛桑多吉,市法院院长戴朝阳和市监委、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2022年度市政府十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总体良好、成效明显。今年以来,市政府提前统筹谋划,落实有效措施,加快项目推进,有力保障了2022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顺利实施。市人大代表民生实事项目各监督小组积极履职,强化监督,助推项目实施,彰显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

会议作出了召开建德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会议指出,2023年2月将召开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方面要根据各自分工,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如期顺利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个别代表辞职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程新炉辞去建德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补选建德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补选建德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吕平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