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再添一家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22-12-28 08:40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文,我市的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2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截至目前,我市国家级知识产权企业已达5家,其中示范2家、优势3家。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实施,旨在培育一批具备市场竞争优势的知识产权强企,高质量推进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工作,强企先行、示范引领、典型带路。被评为国家级的企业,一般都是在行业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与保护工作比较突出的企业。

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76年,主要从事无机盐产品生产,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一直以来,公司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截至2021年底,公司拥有有效专利39项,其中发明专利33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培育、指导和服务力度,继续引导获得认定的企业持续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对创新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通讯员 陈成取)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