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开展“双节”景区安全检查
2022-12-29 09:58

12月28日,副市长张扬军带队前往新安江街道、梅城镇,对我市部分景区开展安全检查。

张扬军首先来到新安江街道双江步行街,现场检查了欢乐世界和梦幻码头的相关游乐及配套设施,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设施设备安全、应急预案及消防设施等情况。张扬军指出,要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景区安全有序。

在梅城镇,张扬军实地踏看了南大街、三星街、清邮局、德文化实践中心、漫珊瑚温泉度假酒店、青云桥以及龙山书院等地。张扬军指出,要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随时做好应对紧急突发情况的准备工作,切实维护居民群众和游客安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压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假期旅游安全平稳。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