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C40+潜水俱乐部酒店项目开工奠基
2022-12-30 08:07

12月29日上午,建德C40+潜水俱乐部酒店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副市长张扬军宣布项目开工。

仪式上,市资投公司介绍了建德C40+潜水俱乐部酒店项目相关情况。在礼炮声中,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挥锹铲土,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接着,现场挖机开始场地平整、拆除旧房屋。

据了解,建德C40+潜水俱乐部酒店项目12月28日拿地,12月29日开工,实现了“拿地即开工”的工作目标。该项目位于洋溪大桥桥头、原天石碳酸钙厂旧址,用地13645平方米,建筑面积11911平方米,其中,地上4094平方米,地下7817平方米,潜水池预计建设深度为42米,项目估算投资1.8亿元。拟建成高规格全功能潜池+精准专业配套的综合潜水运动基地,并配套酒店、餐厅、会议室、观景台等设施,以世界一流、亚洲第一为目标,打造潜水界的第一目的地,为打造建德“潜水”文创品牌,提升城市能级作出应有的贡献,努力成为建德又一张城市金名片、网红打卡地。

(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