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40万片布洛芬 凭“外配处方”免费领
2023-01-03 09:25

连日来,随着新冠病毒感染人数攀升,解热镇痛类药品需求激增。我市多部门联动推出“外配处方”模式,大参林大药房(原怡生堂大药房)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发起“爱心药”公益项目,筹集40万片布洛芬免费提供给市民和顾客。

日前,记者来到新安路上的大参林大药房看到,有不少市民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具的处方免费领取到了布洛芬片。市民林先生说:“昨天晚上,我老伴有些发烧,我今天早上跑到社区医务室求助,社区医生给我开了处方,通知我到药店免费领取布洛芬,药店工作人员态度很好,而且免费送给我药,十分感谢。”

目前,头批供应的布洛芬片已下发到我市各大参林大药房门店,该公益项目将持续开展,后续将根据需求逐步增加药品保供数量。杭州大参林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负责人覃永久表示:“大参林历来重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帮助有症状的居民,我们千方百计筹措并捐赠这批布洛芬片,有症状的居民凭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处方可以到我们联动的22家大药房免费领取,工作人员依据处方调配,希望能帮助更多居民解决燃眉之急,为我市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