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带队调研防疫保供工作
2023-01-03 09:32

2022年12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队赴朝美医疗产业园、远力健药业调研防疫物资生产供应保障工作。他强调,要深刻把握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做好防疫物资稳产保供工作,最大限度满足社会面需求,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委常委周密参加调研。

位于杨村桥镇的朝美医疗产业园总投资约3.5亿元,已于2022年10月竣工。目前,园内已有5个车间、15条生产线投入生产,日均产出N95医用防护口罩100万只以上。富永伟走进生产车间,看产品、问需求,详细了解新厂区产能、原料供应及工人健康情况。他指出,企业要善抓时机,更要彰显责任担当。要保证供应,开足马力生产,满足医疗、社会面各方需求;要保证质量,守牢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做好产品消杀、灭菌措施,严格遵循安全生产制度;要保证安全,建立企业“健康员”制度,确保员工身心健康。

在浙江远力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富永伟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当前遇到的问题。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为保障防疫药品需求,公司快速调整产线产能,积极投身到布洛芬泡腾片、清开灵片等防疫药品的生产中来。目前,该企业日均可生产布洛芬泡腾片5000份。富永伟对企业全力保障防疫药品供应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医疗资源、药品的供应是当前的重中之重,相关部门及属地单位要切实发挥服务保障作用,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原材料、用工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保障企业稳产满产;要做好沟通协调,确保员工生产、生活安全,鼓励企业员工留建过年;企业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挖潜增量扩能,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重点药品物资供应,让群众买得到、用得上。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