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听取市纪委监委工作情况通报
2023-01-09 08:16

1月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市纪委监委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政协主席俞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军飞通报我市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钱晓华、郑志华、叶强、章学东和秘书长谢照昌参加会议。

2022年,市纪委监委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强化政治监督,坚持严防死守、高压态势,不断深化反腐倡廉,坚持示范引领、改革创新,持续擦亮清廉品牌,坚持协调联动、贯通融合,全面提升巡察质效,坚持凝心铸魂、严管厚爱,淬炼过硬干部队伍。2023年,市纪委监委将立足职能职责,驰而不息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清廉建设、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正风肃纪、激浊扬清,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俞伟充分肯定了市纪委监委站位高远导向准、服务中心显担当、多措并举提质效、特色品牌强效应,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他指出,要强化政治监督,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建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各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细落实;要紧扣中心大局,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结果导向,切实强化效能提升;要全面从严治党,处理好“治已病”与“治未病”、追责问责与激励担当、执纪方法和执纪效果的关系,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要强化自身建设,努力锻造过硬铁军,做政治坚定、品德高尚、本领高强、清醒律己的表率,不断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