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班前十分钟 凝聚发展新动能
2023-01-09 08:16

近日,市总工会“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案例荣获全省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二等奖。

2022年5月,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搭建了以“学时事”“享工事”“谋靓事”“说心事”“展乐事”为主要形式的“五事荟”活动载体。一首红歌大合唱、一段红色小吟诵、一场工作经验分享、一次安全警示剖析……企业开班前利用10分钟植入红色元素,通过常态化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让一线职工汲取“营养”、汇聚力量,强化政治引领、提升能力素质。截至目前,共有167家企业830余个班组,开展6500余场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职工参与达5万余人次,拓展“红色服务”覆盖面,打造了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阵地”,有效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带领职工群众守好红色根脉,为全力推进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展现工会担当。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