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第九次代表大会
2023-01-09 08:16

1月6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第九次代表大会。市领导周密、吴岳炎、章学东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成果,选举产生了市供销合作总社第九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市供销合作总社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全市供销社系统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践行为农服务宗旨,为农服务功能逐步拓展,服务水平稳步提升,组织建设进一步完善,供销合作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今后五年,市供销合作总社将深化改革,围绕粮食安全、平台提质、强村富民、农企需求,进一步完善为农服务功能;以企兴社,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加快推进合作经济发展,进一步丰富合作经济业态;提高站位,持续加强党建引领、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市委常委周密指出,市供销合作总社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坚守为农服务初心使命,做到与农民的利益、与农业的产业、与农村的事业紧紧相连;要进一步加大“三位一体”农合联建设工作,提高服务“三农”水平,构建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和农村现代流通的服务网络,努力使供销合作社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农村现代流通的主导力量、农业专业合作的带动力量;要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勇于创新,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德农业农村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