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五次主席会议
2023-01-09 08:16

1月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五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审议讨论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相关材料。市政协主席俞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钱晓华、郑志华、叶强、章学东和秘书长谢照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杭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杭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积极引导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迅速行动起来,加强学习领会,形成一级带一级学的浓厚氛围;要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各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贡献政协力量;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谋划推进政协工作紧密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源源不断地转化为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讨论通过了协商委员调整事宜;讨论通过了召开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日程(草案)和议程(草案);讨论通过了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讨论通过了邀请领导名单、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草案);讨论通过了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人名单(草案);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四次全体会议主持人名单(草案);讨论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讨论通过了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上内容提交市政协常委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政协工作各类先进;审议通过了秘书处工作组组长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五届六次常委会议的建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