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七届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2023-01-09 08:16

1月5日下午,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市十七届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有关事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密、蒋哲远,副市长王伟、李俊、方华、张扬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建生、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杭州市生态环境局建德分局汇报的2022年建德市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同意报告内容,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强调,要进一步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坚持“生态立市”发展战略不动摇,守护好一方水土,全力冲刺“大禹金鼎”。同时,要处理好保护与利用的关系,以开发促保护,提高山水林田湖的综合利用效率。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府办汇报的2023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在推进和落实过程中,做到程序到位、加强统筹、加快推进,强化时间意识、节点意识、超前意识,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经信局汇报的关于加快推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和《建德市关于“稳生产、拼经济、促发展”实现开门红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和效益导向,进一步做好政策的宣传解读和兑现落地,充分发挥好政策的杠杆作用,向企业精准“滴灌”,传达共度时艰信号,鼓励企业重振信心。

会议研究了市发改局汇报的2023年主要经济和社会指标目标建议。会议同意目标任务,要求做到程序到位。会议指出,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把进度往前赶,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抓项目、抓发展、抓工作、抓成效。

会议研究了市发改局汇报的2023年度建德市政府及国有企业投资项目建设计划。会议同意项目计划,要求做到程序到位。会议指出,要搞好顶层谋划,着力解决项目推进全生命链条的问题,加快前端政策处理,加快项目推进落地,每个环节都要全力以赴,排除困难,挑起责任,合力攻坚,层层递进向前推进。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审管办汇报的《建德市非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试行)》。会议强调,在试行过程当中,把效率和规范统筹好,在实施过程中不断完善,逐步形成采购、使用、报废全流程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