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
2023-01-11 08:19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1月10日,市文明办携手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等单位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2023年迎新春志愿服务公益集市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开展了免费的磨刀、维修家电、理发、推拿、测血压、测血糖、视力检测等服务内容,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志愿服务赢得市民朋友称赞。市民崔秀红说,自己从这里路过,看到志愿者提供多种服务,于是过来推拿一下、刮一下痧,觉得很舒服。

同时,书法爱好者们铺开红纸,挥毫泼墨,各显神韵,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把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祝愿融入笔端。此次活动不仅为市民群众送去美好祝福,更传递新春正能量,受到了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记者 许奇平)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