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第三届网上年货节
2023-01-11 08:19

春节临近,1月10日,我市举办“宜品建德”网上年货节活动,抢抓春节消费高峰期,为本地农特产品、商户和消费者搭建网络交易平台和窗口,让老百姓真真切切体验网络经济的便利,让商户实实在在感受电商(直播电商)时代的红利,激发消费需求,促进地方经济循环。活动现场,市委常委周密为“宜品建德”展销体验中心开馆授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喜生、市政协副主席钱晓华为新一批8家企业进行“宜品建德”品牌使用许可授牌。

2023“宜品建德”网上年货节以“直播添年味 宜品助共富”为主题,线上通过公共网店及直播,线下以年货进社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活动总体分为年货节启动·“宜品建德”线下展销体验中心开馆、快乐迎新春·年货抢先购、助农共致富·直播迎兔年、年货佳节进社区·新春好礼享不停、品质年货节·团购更实惠等五个系列。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商户增添信心,让群众获得实惠。

当天,我市公用品牌“宜品建德”线下展销体验中心也正式开馆营业。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