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会见我市公安机关功模代表
2023-01-11 08:19

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下午,市委书记富永伟会见了荣获“浙江省优秀人民警察”称号的新安江派出所民警舒聿惇,向他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伟参加会见。

会见中,富永伟说,舒聿惇同志爱岗敬业、扎根基层、不畏牺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为人民群众的平安幸福和一方土地的和谐安宁作出了突出贡献,集中体现了建德公安队伍的政治品格、公仆情怀和担当精神,充分展现了建德公安队伍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良好形象。

富永伟表示,过去一年,全市公安队伍奋战在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第一线,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为维护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平稳作出了突出贡献,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称号。希望全市公安队伍继续发扬铁军精神,再接再厉,再创新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工作,落实爱警暖警、从优待警各项措施,不断增强公安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富永伟强调,要大力弘扬功模精神,传承榜样力量,学习他们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坚定信念的政治品质,在大战大考中展现担当作为,在服务人民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奋发进取中建设一流警队,努力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中作出新贡献。

舒聿惇表示,将不负嘱托、再接再厉,继续以奔跑者、奋斗者的姿态前行,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平安建德、法治建德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据了解,舒聿惇1998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二十多年来一直服务在基层一线,接处警总量达上万起,先后破获各类案件2000余起,救助群众上千人次,荣立个人三等功五次。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