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走访慰问杭州警备区
2023-01-11 08:19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队走访慰问杭州警备区,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与杭州市委常委、杭州警备区政委唐春所,杭州警备区副司令员石渊文等就加强军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陈信超参加慰问。

座谈会上,富永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杭州警备区官兵长期以来对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2022年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22年以来,建德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步,产业转型、改革创新、交通建设、民生福祉、党的建设等工作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当前,建德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杭州市委决策部署,聚焦“两个先行”的建德实践,高水平建设“宜居建德”。希望杭州警备区继续关心支持建德经济社会建设、军民融合发展,为建德发展提供坚强支持。建德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情谊,持续深化军地合作,努力开创双拥共建新局面。

唐春所对建德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武装工作、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建德在拥军优属、国防动员、军民融合等方面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杭州警备区将认真抓好部队建设各项工作,继续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为建德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希望军地双方继续深入开展共建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