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奥立达电梯手握万台订单 开足马力冲刺“开门红”
2023-01-16 08:17

近日,杭州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传来喜讯,通过盘点存量和新签订单,公司实现了逆势上扬,已有6097台电梯合同生效且订金到账,另有4335台订单合同已生效,正在对接后续事宜。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工人们忙着赶制电梯配件,奋力冲刺新年“开门红”。

新型轿架结构系统、双超载智能系统同步检测、轿壁防撞保护声光报警装置、智能控制设计、ABB机器人自动装置焊接、门板自动生产工艺……走进奥立达电梯生产车间,一项项流程工艺有序推进,原先传统工艺下至少需要30人以上的制板过程,现在一只只“机器手”操作就能轻松搞定生产流程。

据悉,奥立达电梯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营销、安装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电梯制造企业,研制开发了乘客电梯、载货电梯等多种电梯,取得了A1级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资质。近年来,奥立达电梯一直致力于数字化设备制造和智能制造升级,通过引进科技人才、加大新产品研发等举措,在研发的道路上不断创新、不断挑战,已跻身国产电梯制造企业一流水平。

记者采访了解到,在当前国内外工业发展新趋势和新变化下,大载重载货电梯产品需求量大,奥立达电梯专注大载重电梯运载货梯的研发生产,并很快确定了重点关注要素和技术攻关核心,推出了40吨超大载重货梯,为目前全球最大吨位的曳引式载货电梯,企业40%的订单来源于货梯。

“2022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整个电梯行业业绩下滑是非常明显的,但我们公司2022年下半年订单签单生效创造了历史最高水平。”杭州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马俊说,“截至2022年底,公司遗留的已生效合同超过了1万台,总产值超过10亿元,公司对2023年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