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部门层面意见
2023-01-16 08:17

1月13日下午,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部门负责人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领导陈文岳、何瑞洪、张扬军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报告起草组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框架和主要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生态文明建设、交通建设、教育医疗和人才集聚等方面内容积极建言献策。

王新锋认真听取发言,就大家提到的问题和建议作了深入交流,对大家给予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市政府将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认真修改、补充,使报告内容更加翔实、文字更加精炼,最大程度集中各方智慧、反映社情民意。

王新锋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重点工作,做好民生实事,敢干、实干、快干、会干,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破解项目建设瓶颈,加强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部门、乡镇、国企之间协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齐心协力推动工作任务完成。

其他市领导也就报告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