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胡伟来我市征求杭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2023-01-16 08:17

1月13日上午,杭州市副市长胡伟来我市召开座谈会,就杭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岳参加会议。

会上,胡伟就杭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整体框架、主要内容作了说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框架构思合理、内容客观、主题鲜明,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2年杭州市政府工作,对新一年的工作部署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是一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还立足自身工作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围绕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胡伟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他表示,此次出席座谈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都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既有事关全局的大事,也有关乎民生的小事,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视。对于收集的意见建议,将认真分析、充分反馈,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好报告,力求使报告更加科学、切合实际、符合人民期盼。同时,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杭州市政府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建德力量。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