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深蓝科技:科技创新引领企业“硬核”发展
2023-01-17 09:07

浙江深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秉持以科技创新为主导的经营理念,持续加强科研力量,公司的产品质量、研发能力、生产工艺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市场占有率、年产销量居行业前茅,已经成为细分行业龙头。

浙江深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2015年9月从德清搬迁到我市。公司主要从事人造革、合成革、超细纤维、纺织涂层用特种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内知名的人工革化学品制造商,也是我市重点龙头骨干企业。2020年3月12日,浙江深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

据浙江深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建明介绍,2022年尽管国内外总体经济不景气,但公司仍然实现约3亿元销售收入,同比增长约12%。目前,公司根据发展需要,已启动二期项目工程建设,生产车间主体建设已完工,正在推进罐体区等配套建设,将满足客户对产品个性化订制的生产需求。同时,公司在推进环保和安全生产方面,配套建设了废气处理系统、自动喷淋系统。2023年,公司的销售收入目标为3.5亿元,同比增长15%左右。

蔡建明表示:“目前,整个市场都在好转,合成革行业也在扩量,公司2023年的订单表现不错,2023年主要的增长点还是在扩厂和新项目当中。”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